RoyTimes

王源新闻博

台上和台下:绅士又俏皮的综艺新星王源

“2017年上半年最炙手可热的综艺MC”“首位00后常驻综艺MC”“16岁王牌小队长”,王源首次加盟综艺节目便收获如此漂亮的成绩,或许有人会问“为什么”。

作为固定MC王源机智聪颖,逻辑思维能力强,抛梗接梗行云流。不论真人秀还是棚内综艺,都能够很好地掌控全局。

要看一个艺人是否具有很强的综艺感,关键是要在一期节目播出后,看看他能为观众留下什么印象。不论是《全员加速中》活泼俏皮的“钱,无非就是用来买吃的”,还是在《王牌对王牌》当中淘气闹腾的“你丑,你丑”,金句频出的王源总是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
王源的综艺感就在于他敢说、会说,不怕出错。既能调节气氛,又能把握分寸。

在央视一套《加油!向未来》的答题环节,王源与同组成员答案不一致,为顾全大局,王源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同意了同组成员的意见。但在答题结束后,他仍然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最终答案揭晓,证明王源的思路并没有问题,他是对的。





《最强大脑》节目中,主持人提问王源对嘉宾的了解,问到张召忠先生时,王源脱口而出“雾霾可以防导弹”,引得张召忠先生和全场观众哈哈大笑,点燃了全场气氛。





作为综艺MC,不仅要有过人的口才和反应力来联系观众,也要尽量兼顾每一位到场嘉宾的感受。

在节目当中,王源也能很好的照顾到嘉宾们。在早期TF家族自制综艺中,13岁的王源对嗓子不舒服的小伙伴说“你可以随时喝水”;《王牌》中及时为脸上沾有糖浆的嘉宾递上纸巾,照顾每一位嘉宾的情绪。”这些发自内心的关怀,都是小少年的绅士的体现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您擦您擦为王源说,其余为嘉宾成龙大哥说)


7月,新浪微博旗下的社会化大数据平台“微舆情”发布2017年上半年综艺节目大数据。《王牌对王牌2》在2017年上半年全综艺网络传播指数排名第一,全网信息量碾压第二名。节目录制十二期,王源的进步显而易见。拼体力斗智力,在综艺前辈面前毫不露怯。博效果求花样,老游戏也能让他不走寻常路。综艺天赋加后天努力,这个十七岁少年的身上蕴藏着无限的潜力。





王源在接受《环球人物》采访时,面对记者对于“是否担心有一天不红了,是否有危机感”的提问,王源的回答十分坦然:“我没有特别担心。我只要好好学习、有实力,我就有底气,那时即使观众、粉丝不再喜欢我了,我也觉得问心无愧,我还能做其他想做的事。”

上进的少年,坦荡的胸怀,未来可期。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:饿饿、小芭  配图:两米、西瓜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0)